我是大猛1

别扭

我瞎写的。

无脑产物。


他就那么看着我,美丽又脆弱。

李马克想。

用这两个词去形容一个男孩,确实怪异,但在当时那个情境下,李马克脑海里来来回回地,只这一句话。

但当李马克第三次梦见罗渽民笑着跟他说马克哥我好喜欢你的时候,他在梦里,竟也无端有了想要答应的冲动。

不该如此的。

罗渽民回来后,李马克下意识地躲他。除非是在一些节目上不得不挨着采访,其他时候他们俩中间都会夹着一到两个队友。

太近了别扭。

太远了,又怕娜娜他……有所察觉。

说到底,李马克还是自作多情了。

罗渽民腰伤回归后,对于他的一些状态,感触最深的是李帝努。

李帝努倒是真没觉得罗渽民哪里变了,要真要挑点毛病出来,大概就是他没有以前那么黏马克哥了,反倒是更黏志晟。

这倒是也不算什么毛病。

后来we go up时期,罗渽民总算是开朗了些。

李马克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两个人相比年初亲近了很多,但跟之前比,还是差了点儿意思。

他也跟东赫聊过,东赫当时正躺在床上打游戏,听他说得怪委屈噗嗤一声笑了:“哥你才有问题,渽民尼一直都黏你啊。”

是他的问题吗。

李马克真的考虑了好久,他甚至为此失眠了好久。直到jeno有一天突然扒着他的脸叫,说马克哥你干了什么是肾虚吗黑眼圈这么重才意识到,原来渽民已经严重影响他的正常生活了。

这样下去不行。

一旁插着兜悠悠哉哉从旁边路过地渽民被Jeno 中气十足一声吼吓了一跳,偏头见李马克正被他压的上不来气,笑着把李帝努扒拉了下来。

李马克一口气没上来又看见了害他茶饭不思的当事人,呛地咳嗽了好久,罗渽民一边帮他顺气一边笑他,大一岁的哥哥身体就是不行。

李马克下意识想反驳,一旁志晟突然开口叫了声渽民哥。

忙内捧着一盒爆米花,往他渽民哥身边一站,笑着送他嘴里一颗,临了手转了个弯,那颗爆米花顺顺当当进了忙内自己的嘴里。

罗渽民揪着志晟的脸颊肉笑,另一只手又拿起几颗来往志晟嘴里喂。

李马克在一旁脸都黑了,这招他用过,可也没这待遇。

后来开了演唱会,渽民总是喜欢在某首歌结尾的时候抱他一下亲他一下。

这总是让他想起那关在酒店他抱着自己叫欧巴的场景。

怪磨人的。

李马克快毕业的时候,拍了最后一个7人的mv,是个地铁曲。

拍摄的时候罗渽民很开心,他甚至在李马克面前跳起了搞笑舞蹈,跟他小时候一样。

渽民今天真漂亮。

李马克就那么看着他跳,连东赫一巴掌把渽民拍走,他的眼睛还一直在看他。

甚至到快结束的时候,渽民把他抱了起来。

李马克伸手拍了拍他的腰,小声提醒他注意,罗渽民就笑,说马克哥肯定没有好好吃饭,都瘦了。

就在李马克觉得终于回到最初的起点时,他又毕业了。

最后一场毕业演唱会,孩子们哭地撕心裂肺,连李马克自己都没忍住,终究是一起长大,年少情深,确实很有道理。

只有罗渽民没哭。

他笑着哄完这个哄那个,拿了毛巾又拿水。这还是李马克自己看了饭拍才知道。

原来他对渽民来说,也不是那么重要。

但心里却觉得怨怼,勾起火就不管灭了吗?

再后来又过了一年。

罗渽民还是会在看见马克的时候亲亲他,抱抱他。李马克也觉得不自在,但总算是回归以前的状态,他多多少少还是觉得高兴的。

年末的时候Nct在一个练习室练习开场,罗渽民总是一个人在角落里静静地看着哥哥弟弟们闹成一团。

他好像跟谁都不熟,一句话也不说,就在边缘,数着该他上场的拍子。

化妆间里Jeno坐在道英腿上撒娇,仁俊跟几个哥哥聊地热火朝天,志晟辰乐因着可爱谁都想掐一把,只有罗渽民。

只有他,笑着听哥哥弟弟插科打诨开玩笑。安安静静像一只自闭又认生的猫。

他好脆弱。

李马克想。

散场的时候他就站在罗渽民身边,一步一步跟着他跟粉丝招手。罗渽民偏头看了一眼,手不由自主地缠上他的胳膊,他忽然觉得,渽民其实一直都没长大,他一直都是脆弱敏感又充满爱意的孩子。

Dream回归了。

罗渽民染了一头蓝发。

装成staff的李马克坐在角落里静静地看他们拍摄,目光里只有一抹蓝色在跳动。

他好漂亮。

直到他跳着Boom出来,孩子们愣了一会,然后抱着他开玩笑的时候,罗渽民也是抱着胳膊在后面看他们聚在一团,笑着看孩子们和他开玩笑。

我抓不到他。

李马克想。

休息的时候,罗渽民就坐在李马克的旁边。

李马克看都不敢看他,手心都紧张出了好多汗,蹭在裤子上的时候余光也恰好看见渽民的手也在膝盖上。

当他想要抓住时,罗渽民出去了。

再回来时,他坐在了仁俊旁边,低头拿着像辣条一样的鱿鱼丝正往嘴里送。

李马克只有在罗渽民低头的时候才敢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然后转眼才发现他的左耳带着个耳环。

仁俊还在一旁说着什么,李马克已经听不见了,他指着罗渽民问他是不是打耳洞了并得到肯定的回答时脸已经黑了。

连李马克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生气,但他觉得漂亮又干净的娜娜,对就是娜娜,不应该打耳洞的。

不死心又看了一眼,才发现被骗了。

那小子叼着鱿鱼丝一脸坏笑,分明是个耳夹。

李马克不自觉松口气,没打就好,没打就好。

这之后,李马克又去探了一次班。

这一次娜娜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在他旁边数着手指,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查看录制现场的时候,娜娜突然抓住他的手,李马克反手握住,有些安抚地拍了拍他的手背。

但坐下来的时候娜娜又离他好远,每次说话李马克都看着志晟那边,其实说准了,应该是朝着志晟身后探出的那颗蓝色的小脑袋。

李马克经过无数个失眠的夜晚终于想通了被娜娜牵动一丝一毫的心情的缘由。

是爱吧。

大概是的。


没写完,等下一次同框

评论(2)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