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咯咯日记

1.

渽民哥白了。

他还是那么好看。

我前些天说他黑了,他是不是生我的气,不叫我乐乐辰乐,他叫我大名儿了。

渽民哥总是说我身上有小宝宝的味道,大概是奶香味。

可他不喜欢牛奶。

我想他是喜欢我的,可没有志晟那么喜欢。

明明我也是忙内呢。

他总是说志晟啊我爱你,可他从来不跟我说,充其量会说一句辰乐kiyowo,然后转身笑眯眯地跟志晟闹——我也想被渽民哥挠下巴的。

2.

渽民哥今天亲我了。

他亲我了。

我先缓一会。

4.

渽民哥因为我喜欢吃芝麻拉面,特意在炒年糕里放了芝麻拉面的调料。

我好感动。

他心里有我。

渽民哥抱着我闻了好久,又说我身上有奶香味。

才不是。

渽民哥明明不喜欢牛奶的。

我生气了。

不跟他好了。

渽民哥再抱我就不给抱了。

5.

偶运。

渽民哥Jeno哥还有我。

我们三个要准备射箭项目。

Jeno哥说是说如果射到8分就让渽民哥亲我。

嘿嘿。

会……有八分的吧。

6.

我射中了好多八分。

啵啵是一个还是好几个呢。

愁人。

他俩好像忘了这事了。

怎么不做作的提出来呢。

7.

渽民哥老是跟Jeno哥说话,明明我也在旁边的。

我又生气了。

把渽民哥往jeno哥那里推,推完了又后悔。

渽民哥你能自己回来么。

8.

渽民哥今天亲我了。

还是在Jeno哥面前。

说实话我是愿意的,但我怕晕过去,真的,我怕我晕过去丢人,急呼呼拒绝了。

渽民哥就勾着我的小手指亲了我。

他的嘴唇好软。

今天能不洗脸吗。

9.

渽民哥今天又亲我了。

他又亲我。

当着西珍妮的面。

回家看了饭拍,觉得很丢人。

明明在拒绝,可手却紧紧掐着渽民哥的腰。

渽民哥应该没发现吧。

10.

我今天在渽民哥旁边放屁了。

哎。

渽民哥身上好香。

他就坐在我的旁边,靠着我,拿他尖尖的下巴放在我的肩头逗我。

我不想躲的,可我好怕痒。

他的眼睛好漂亮,离他越近就越看不见别的,我已经尽力克制了。

哦,扯远了,我在渽民哥旁边放屁了。

哎。

渽民哥没躲,还朝我笑。

他是天使。

他都没躲开我的屁。

11.

渽民哥终于有了新的nct life.

上车的时候我都让出位置了他也要坐在Jeno哥旁边。

还说什么旅行就要坐最后一排。

我生气了。

告诉他坐最后一排容易晕车。

渽民哥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在了后面。

生气。

12.

渽民哥下车一直在打嗝。

一定是冻着了。

他肯定很冷。

我们几个都在吃排骨,渽民哥答题错了只能吃大酱汤。

一边吃还一边打嗝。

我心疼他。

制作组看见我的眼色也跟着心疼,终于让渽民哥吃上了排骨。

他好开心。

他开心我就开心。

14.

拍摄新曲的mv,马克哥过来了。

休息的时候马克哥突然说,渽民打了耳洞吗?

打了耳洞吗?

我怎么不知道。

看样子大家都知道的。

我生气了。

哦。

是骗人的啊,我就说渽民哥不会不告诉我的。

9.

渽民哥好帅。

哎。

蓝头发好衬他。

我记错渽民哥的生日了。

记成了十三号,哎。

渽民哥会不会不高兴。

他肯定不高兴了,因为结束拍摄他没有摸我的后脖颈。

他明明最近总是摸的。

10.

渽民哥最近很喜欢把我圈在怀里直播。

害羞。

渽民哥好香,他好好看。

不化妆也好看。

11.

渽民哥今天抱着我说喜欢我。

是哪种喜欢呢?

像我喜欢渽民哥一样喜欢,还是渽民哥喜欢志晟一样喜欢。

如果是后者,那我才不要。

我要独一无二的喜欢。

12.

今天渽民哥亲了楷灿哥。

我看得一清二楚。

本来我还能再坚持一会儿的。

但我生气了,所以小飞机不能继续飞了。

生气了一会儿,就一会儿,渽民哥就抱我了。

公主抱。

他漂亮的手包住我的腿,害羞。

他还背我了。

但我很担心他的腰,我要是再轻点就好了。

13.

渽民哥好像一只小猫咪。

我是小猫咯咯,渽民哥是小猫咪娜娜。

小猫和小猫咪才不一样,渽民哥更可爱。

他又唱了哦斗剋颂,其实我觉得超级可爱的。

告诉他歌词也是因为私心。

渽民哥什么时候才能像我喜欢他一样的喜欢我。

To be continue

评论(8)

热度(36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