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疏离感(1)

我爱他,也恨他。

——jeno

1$

罗渽民很多情。

他可以对着志晟说我爱你,可以对着西珍妮说我爱你,甚至于对着一个养在杯子的玩偶说我爱你。

罗渽民很薄情。

他可以看着笑闹的队友站在一旁安静地插兜,可以在直播的全程几乎不说一句话,甚至于一个物料播出来,你只能在某个边角看见他老神在在地坐在角落一个人发呆。

人一般都会把自己的地位置于一组人中的高点,罗渽民倒不这么认为。他时常处于人群的边缘,或者与身边的人有一定的结界空间,也可以说他有着自己独特的精神世界。

这一点作为室友的朴志晟颇有感触。

有时候不知道这哥在想什么,上天给了他一个绝美的面孔却忽略了他的大脑。

倒不是说他智商低了还是怎么样,而是神经线不对劲。

极与极的口味和极与极的性格状态,让爱操心的忙内很是头疼。朴志晟偶尔中二病发作会看着天空忧愁,然后对着一脸雾水的辰乐唠叨:“你说渽民哥他是不是外星人?”

钟辰乐早就习惯志晟的跳脱,他扒拉开挡住眼睛的刘海,抬手抹掉额头上的汗珠才开口:“我看你才像外星人。”

说完跑出去拿外卖,留下志晟一个人在原地思考了好一会为什么辰乐会把自己跟渽民哥归为一类——大概是长得都帅的缘故。

2$

觉得渽民变了是在他腰伤休息了一年半回来后。几个人心照不宣地不去提他缺席的时光,倒是有一次直播的时候,辰乐不小心说漏了嘴,被渽民巧妙地叉了过去。

一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蝴蝶效应,从一环中出了差错,后面几环不是岔了道就是崩盘瓦解。命运这个东西,谁又说的清楚。

渽民回归的这半年,Jeno总觉得渽民离得很远,倒不是矫情,明明就在眼皮子底下,却总觉得摸不到他。

即便是跟乐乐他们一起直播短暂的不在宿舍,他也觉得不太放心,犹豫了好久给渽民播了电话,当着粉丝和几个队友的面说就是想给你打电话而已。渽民也笑着回。

外人眼里两个人好得不像话,但李帝努就是觉得奇怪。

他常常想要是渽民没有缺席,又会怎么样。

又能怎么样。

3√

仁俊生日的时候,渽民送给他了一个手镯。

还是情侣款。

渽民戴了好久,连节目里都笑嘻嘻地炫耀。而对于李帝努来说,他突然感受到了是一种莫名其妙和前所未有的背叛。

说不清是对仁俊的,还是对渽民的。

仁俊有趣,唱歌好听,跟他很合得来。李帝努能说出他好多的优点。

渽民……

渽民跟他一起长大,是best friend。

李帝努说不清心里那点苦涩情绪的缘由,索性也不去理会。渽民渐渐的也不再戴那个镯子,甚至有一天志晟问起来,他想了好久也不记得他把那个手镯放哪了。

你看他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放在心里。

李帝努心里的阴郁烟消云散,甚至心情颇好地请了全队吃火锅。志晟在一旁不懂事地问他:“哥你抽什么风,好端端地请吃饭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李帝努回他一记勾拳,这小子嘴上天天跑火车,再不收拾收拾就真上天了。

4$

渽民越来越帅了。

他的长相是公司祖传的小鹿相,眼睛亮亮的盯着你,是根木头也心动了。

他自己倒是没什么感觉,常常瞎用脸,一场直播被粉丝截了至少一百张表情包,被网上冲浪的辰乐发现发到了聊天群里,被东赫笑了好久。

练习生的时候东赫淘气往渽民的水杯里偷偷倒了牛奶,两个人甚至动了手。那会儿渽民的腿还没有他现在的胳膊粗,李帝努拉架的时候圈着渽民的腰甚至还分神想着这孩子的腰怎么这么细。

偶尔练习累了,东赫会倚着渽民的宽肩膀休息,手环着他的腰,宽松的卫衣下一把细腰一个胳膊都能环住,李帝努看着他俩有些吃味,明明东赫以前爱搂着他休息的。

5$

新的回归渽民染了粉头发。

很漂亮。

像个娇嫩的水蜜桃。

李帝努觉得自己这个形容怪猥琐的,可他也想不出别的来。

有时候正巧在渽民的后面一个洗漱,整个卫生间都是他爱用的水蜜桃香,下水道口还有没冲干净的粉色水渍,就像被谁咬了一口。

渽民越来越活泼了,他很好的回到了以前的状态,黏在马克哥的旁边,逗趣似的叫欧巴。马克被他叫出一身鸡皮疙瘩,笑着说哈吉嘛。

马克哥要毕业了,他们都很舍不得。

渽民尤甚。

就像长在马克背上一样,走到哪都像一滩泥,巴在马克哥的身上。有时候兴致来了就撒撒娇,有时候就安静地不说话,倚着马克不动弹。

偶尔还会像练习生的时候一样,跳舞被马克打到,哭着要马克啵啵一个才好。

李帝努看着这样的渽民撇嘴,明明他才是跟马克哥最最好的那个。

志晟在一旁看着,故作高深地戳了戳他:“jeno hiong,你其实跟渽民哥,是business 关系来的。”

评论(3)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