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红玫瑰与白玫瑰(宜嘉✘现实文)

chapter29懵逼了的段宜恩
第二天一早,段宜恩夹着王嘉尔进了朴振英PD的办公室。
你没看错,是夹。
王嘉尔一直在逃避,然而段宜恩怀着一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心态,进屋之后大剌剌的对上朴振英的眼睛。

朴PD被段宜恩视死如归的架势吓了一大跳。
看清两人后,顿时变了表情。
一种微妙的气流在三个人之间流动。

王嘉尔悄悄往后挪了挪,丈量与门口的距离,分析一下逃跑路线。
段宜恩察觉某人想要逃走的动作,大手一挥又把他拦了回来。
王嘉尔:……段宜恩你大爷!

段宜恩咳了一声:PD,我们的事情你知道了?
王嘉尔快被吓死了。
朴振英也是。

朴振英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呷了一口。
mark啊,你们要为组合考虑一下啊,我们got7虽说不说什么特别火的组合,也好歹是个大势团啊。你们这样,我也很难办啊。

朴振英又呷了一口。
其实,我也没想阻拦你们,我前些天就是想问问jackson你们怎么在一起的而已,不过他从进了我的办公室就一直低头不说话,害得我也不敢问了。

段宜恩:………
王嘉尔:………
朴振英:………

从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段宜恩有一种重生了的感觉。
窗外的阳光那么明媚,身边的嘎嘎笑的合不拢嘴。
人生走到这里,也没什么遗憾了。

王嘉尔手扶着段宜恩的胳膊笑的眼睛只剩一条缝,摇啊摇,mark哥,mark哥。

朴振英抬头望了望还稳固的房顶,感叹:年轻真好。
只要不影响组合发展,干嘛做那棒打鸳鸯里的棒呢,没意思。要是被爆出来......再说再说。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