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红玫瑰与白玫瑰(宜嘉✘现实向)

chapter28有一种爱情只有我们知道
年后组合又紧锣密鼓开始准备回归的事宜。
加之年末大赏,成员们已经很久没睡过好觉。
最爱的时光,是从一个舞台到另一个舞台的路上。
空调温热的暖风和着段宜恩手指传来的温度,即使是累的有些飘忽的王嘉尔,仍然努力的坚持着。

前些时候段宜恩回了趟家。
回来之后发现王嘉尔变的有些古怪。
拉过里兜问了问情况,里兜表示不清楚。
虽然很不情愿,还是撅着屁股去问了bambam。
王文王一开始故作高深:哥你俩感情是出了什么状况吗。
段宜恩忍着想打他的冲动,硬从嘴角扯出一丝微笑:关你屁事。
王文王:好了,既然你没有诚意......
段宜恩:都听你的!
bambam一脸小样还治不了你的模样,勾了勾手指:哥,你最近小心些。朴振英PD前天找了jackson哥,回来之后整个人都阴郁的很多,我觉得你们的事儿可能被他发现了。

段宜恩听到这儿心里咯噔一下,心觉大事不妙。
临走前问了一句:那你俩的事儿呢?
王文王老师怔了片刻,小脸一红,小碎步着跑开:啊啊啊mark hiong你问的人家都害羞了哇哈哈。
段宜恩:………

这之后两个人很默契的都没有提起这件事。
王嘉尔不说,段宜恩就当不知道。
可能就是这样的心照不宣,才是冷战的开端。
可能他要的是一个态度。
而他给的是沉默的接受。
可段宜恩在等王嘉尔提,他想要他勇敢执着的面对这段感情,而不是去逃避。
有些事情,总需要去面对的。

可惜。
王嘉尔生性,是一个逃避的人。

那天晚上,段宜恩坐在客厅看电视的王嘉尔身边。
两个人一开始都没说话。
段宜恩最先打破沉默:嘎嘎,PD他......
段宜恩你看这个节目好好笑哈哈哈。
PD他......
哈哈哈,笑死了,你快看,
段宜恩憋着嘴沉默了片刻,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
王嘉尔嘴角还残余的笑容顷刻消弭。
他起身,准备回房间。
被段宜恩抓住衣角。

放开我。
嘎嘎。
我说,放开我。
嘎嘎。
王嘉尔没再废话,甩手想要挣脱段宜恩的钳制。

啪。
两个人同时怔住。
段宜恩的手直接拍在王嘉尔的左脸,微微的泛红。
段宜恩也没想到自己下手会这么重,只是想把他打醒。

嘎嘎,我们不能逃避这件事。
段宜恩,我好害怕。
段宜恩瞬间心软了大半,环手将后者圈进怀里。
我们共同面对不好吗?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大大我太困了,明天继续更,各位小宝贝儿们挥挥你们的小手儿,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    本人最近戏精附体,各位见谅~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