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是大猛1

xiaoliuer73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5篇文章,37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我是大猛1

我是大猛1

 

暗恋这件小事

又名迟钝的李马克

现背

稍微有些all娜


李马克昨天喝多了。

罗渽民清晨被疼醒看着像个孩子一样攥着他手指的马克怔愣了一会儿,然后扶着腰悄咪咪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开门的时候,志晟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嘟囔了一句渽民哥怎么才回来,就又睡了过去。

罗渽民小心地趴在床上,伸手摸了摸后面——一手的黏腻。他面无表情地抓过旁边桌子上的卫生纸擦了擦手,然后拽过被子蒙在头上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李马克醒过来的时候,除了头疼并没有什么异常。昨晚和梦梦聚会跟帝努拼酒喝得有点多,最后的记忆是渽民扶着他进了客房——大概身上的睡衣也是渽民给换的。

大概是孩子们都醒了,客厅里乐乐跟志晟两个人大概又是因为先有的鸡还是先有的蛋这种无聊的小事争吵,李马克笑着推开门,正好看见罗渽民眼底挂着快耷拉到嘴角的黑眼圈,又丧又颓地半眯着眼睛煮拉面。

见他出来,拿着筷子朝他甩了甩:“哥早。”嗓子哑得厉害,大概是昨天打扑克的时候吼过了劲,两个字儿没有一个不破音的。

说实话李马克看见罗渽民还是有一些不自在。去年年底两个人出来喝酒的时候渽民突然认真地告诉李马克,他已经喜欢他好久好久了。

因为这事他还苦恼了好久,甚至有次跟东赫吃饭不小心说秃噜嘴,被东赫嘲笑了半天。说什么渽民怎么可能跟你告白,他喜欢的明明是帝努啊。

李马克被他说得的确怀疑了一下自己当时是不是喝多了,甚至还想过是不是自己觊觎渽民很久导致出现了幻觉——可他拿一车西瓜发誓,他并没有啊。

渽民当时红着脸,笑着跟他说马克哥,我好喜欢你啊马克哥。眼睛亮的晃眼,甚至还害羞地摸了摸唇角。这么细节的场景难道是自己意淫出来的?

打那以后,李马克就怎么看渽民怎么别扭。虽说从小到大,他都一直把渽民当妹妹宠,但无论是渽民跟他告白还是他意淫渽民,这种事不会出现也不会存在。如果没发生过,那当然好,如果是真的,那他就负责掐断萌芽。

不过说起来,渽民并没有什么变化,他还是会要bobo,求抱抱,爱意满满的对待不光是他李马克之外的所有人。

久而久之,李马克想,这大概是一场梦,就像昨天晚上,他梦见自己埋在软软的散发着桃子香气的渽民的颈窝睡的十分香甜一样,都是白天看罗曼蒂克的电视剧上头的后果。

想到这儿李马克夜挥手回他,刚要转身便看见帝努从渽民身后探出来,挂在他的肩膀上要死不活地朝李马克点了点头,然后朝渽民颈窝的地方闻了闻:“渽民啊,你换沐浴露了?”

罗渽民低头搅动锅里的拉面,有气无力地回他:“没有啊。”

帝努拱着鼻子深吸了口气,说:“怎么有股桃子味儿。”乐乐在一旁听见也接了句,渽民哥前些天就换了,还是跟我一起买的呢。

帝努哦了一声,歪歪扭扭坐在辰乐身上逗他,志晟也窝在沙发上跟仁俊看乐子,东赫在厕所拉屎,渽民还在面无表情地煮拉面。

岁月静好。

唯独一个李马克,他头毛都炸起来了。

桃子味。

那么昨天晚上那个梦,是真的,还是又是他意淫出来的,如果是意淫出来的,那么他怎么知道渽民身上会有桃子味,如果是真的,那……

李马克快崩溃了,大概来梦的宿舍喝酒就是个错误。喝酒误事,一回误也就算了,怎么回回都误。

大概是见他抓耳挠腮在房间门口怔愣太久,一旁路过的渽民嫌他挡路就把他推回了屋子里。转身要出门的时候李马克抓住了罗渽民的手臂,然后婉转地开口,渽民呐,那个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给你换了睡衣然后就走了,睡的还好吗哥?”

见渽民说得认真,李马克松了口气,拍拍胸口,说,好,睡的太好了渽民啊哈哈哈。

罗渽民轻巧地躲开李马克捉住他手腕的手,轻声说了句那就好,转身走了出去。李马克笑容逐渐消散,盯着门口沉默了一会,然后自暴自弃地扑到床上挠头。

床单上有好闻的桃子味儿,跟娜娜身上是一个味道。

娜娜。

他其实很少很少叫渽民娜娜了。

一是觉得女气,二是这两个字叫出来多少有点缠绵的味道,怪怪的。

时间这个东西可以把人变得生疏,也可以把人变得亲近。练习生的时候被打到哭着要他亲的奶娃娃娜娜慢慢变成了即使是所有人都哭了的场合他都不会掉一滴眼泪的渽民。

这种感觉说不清是是好是坏,大概好坏兼备。但连着两次做这种梦让李马克的的确确感受到不安。

他承认自己是喜欢渽民的。

但不是那种喜欢,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一个哥哥怎么会对弟弟有超乎其他的感情呢,李马克想不通。所以他躲,不管是真的也好,假的也罢,耿直如他,不该有的就绝对不能有。

没几天到了年末,nct的孩子又聚集到一起,为各大电视台的年末演出练习。半个月没见渽民好像又变漂亮了。

这个想法无端地让李马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小时候知道渽民好看,但他一直觉得是那种清秀不出挑的好看。这种颜值在花田一般的公司里一抓一把,在一起练习的时候反而更多地认为帝努出挑。

大概是18年we go up回归的那次,李马克被染了粉色头发的娜娜惊地拉着在玹哥叨叨了两个小时,他才突然惊觉,啊,原来娜娜都这么漂亮了。

缺席的一年半渽民经常会跟帝努和志晟联系,偶尔也会和东赫在电话里八卦。李马克因为这事还跟东赫抱怨,说娜娜都不跟自己联系。

东赫当时拍着他的肩膀,说马克啊,你怎么不主动联系。

为什么不联系呢?

先是忙,没时间。

再后来拿着手机在kakao里敲了删删了敲,半个小时打不出一句话来,也慢慢放弃了。

李马克记得渽民被宣布不参加活动养伤的当天晚上,抱着他哭了好久。李马克不说话,圈着渽民细瘦的腰身,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哄着这个刚刚出道没几个月就要重回练习生身份的孩子。

渽民哭的时候也不发出声音,无声地掉眼泪。温热的泪珠掉到马克的肩膀,无端让马克把他抱地更紧了。

大概是屋里怀里太暖和,李马克昏昏沉沉地睡着了。将睡未睡的时候,渽民从他怀里轻轻挣脱出来,盯着他的脸翘了一会儿,临走前,在马克好看的眼睛上,落下了轻轻的一个吻。

然后李马克就不困了。

渽民走的时候还给他贴心地关上了门,他在黑暗里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破天荒的失眠了。

因着这事,李马克在渽民养伤的一年半时间里,一次都没有主动联系过渽民,偶尔会在东赫两个人打电话的时候友情出镜一次,状似不在意地问东问西,大体了解腰伤在逐渐变好的情况后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被旁边的东赫翻着白眼抢回手机。

虽说李马克当时就铁定了心冷处理,但又莫名其妙心软地想看看渽民。大概是年少情深,毕竟小时候的情谊是在的。

起码李马克是这么认为的。

话说回来。

一般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东赫是东跑西跑地闹完哥哥闹弟弟,帝努铁定是跟道英哥搂在一起,仁俊和辰乐天生自来熟,志晟岁数最小,哪个哥哥都想来逗一逗他,这些孩子马克是不担心的。

但是渽民,人一多他就安静下来。有的时候你一个不注意,你就找不到他在哪。

一般情况下,他会穿着一身黑,带着帽子窝在练习室的角落里玩手机。估计是粉头发太显眼,马克每次找不到他的时候往角落里随便瞟两眼就能看见他一个人窝得小小的,撅着嘴在那发呆。

舞蹈老师问他跳着跳着突然笑什么,李马克挠挠头发说是跳舞的时候有小淘气挠了他的痒痒。

老师转头就批了东赫一顿,这孩子举着双手一脸无辜地说我什么都没做。

这时候再看渽民,他坐在那里看东赫跟老师狡辩,笑得还和小时候一样,李马克突然就觉得心情好好,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一会儿都能吃十碗饭了。

志晟眯着眼睛凑过来,问他:马克哥,看谁笑得这么开心呢。

李马克抿着嘴把他推到一边,说:看东赫。

坐在角落的罗渽民听到这个眼神一黯,笑着的嘴角缓缓收回,有些难过地把头埋到膝盖里,缩在一群黑色背包和外套中,小小地莫名有些脆弱。

年末的其中一场结束后,自然哥哥弟弟聚在一起跟心爱的西珍妮唠嗑。

渽民又是游离在哥哥弟弟之外,倒是离志晟很近。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渽民给志晟抛了个媚眼,李马克看在眼里,觉得很是不对劲。

他知道渽民对志晟的喜爱。但亲亲抱抱的,是不是有些过了。

年末梦梦聚餐,好巧不巧,李马克又醉了。

这次是他装的。

还是渽民把他拖进了客房。

这次渽民没有给他换睡衣,而且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哭了。

就像16年那次,无声地掉眼泪。

李马克没有维持住自己的人设,他睁开眼睛抱住了渽民,看他颤抖着捂住眼睛,过长地睫毛穿出指缝,挠得李马克心痒。

哭着的孩子看不见马克清醒的眼睛,仍然以为对方醉着,便大胆地开始数落:李马克,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情,李马克认为自己应该是松了口气的。但明明是开心的事,心里怎么那么堵得慌呢。

说完渽民又接着嘟囔:我不喜欢你了,我再也不喜欢你了。第一次也给你了,什么都给你了,真不记得也好,装不记得也罢,我什么都不要了李马克……

渽民还在说,但李马克当机了,什么第一次,什么叫什么都给你了。什么不记得又记不得的。

马克不仅想了,他还说出来了:什么都给我了。

怀里的人突然突然僵在那儿一动不动,他抬起头,脸上挂着两行泪,天可怜见的:你没醉?

李马克没接话,盯着罗渽民的眼睛又问了一次:什么叫都给我了。

虽说平时孩子们都不听马克的话,但马克生气的时候还是很吓人的。渽民见他严肃的要命,也生起气来,站起身就要往外走。

李马克不让,抓着他的手腕,腿一弯,就把他拧在了床上,他压下来,眼睛看着渽民,声音温柔了很多:娜娜,告诉哥,你把什么给我了。

渽民偏头,死咬着唇也不说话,有些事情没办法说,说出来都没法收场,但看这架势,估计不说点什么马克哥也不会放了他,便咬咬牙说:我趁你睡着的时候偷亲过你。

我知道。

渽民愣愣地看着他,对这个答案有些难以置信。他以为自己守着的这么多年的秘密,全世界也就独独他一个人知道,没成想,缘是另一个当事人自己独吞了,把他当傻子一样耍。

难怪腰伤休息的时候不联系他,难怪他回来的时候又躲他,难怪,难怪。

所以李马克什么都知道,只是顾及着从小到大的情谊,顾及着他的脸面,所以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难怪,难怪。

罗渽民躺在床上突然笑了,他就觉得好笑。

但李马克慌了。

他突然有种捧在心尖的水晶球碎了的那种感觉,如果不说点什么,他就要失去渽民了。

失去吗?也不对,他都没有得到过。

这种慌乱的心情,曾经有过一次。是18年的梦想演唱会。那个时候渽民回来不久,雨中的BOB摔了一个又一个,马克站在渽民的腰上的时候他突然开始害怕,他怕渽民的腰伤复犯,他怕他的宝贝得而复失。

这次同样。

于是他张口了,什么都不说,咬住了娜娜的上唇。

平静了。

两个人都平静了。

大概过了很久,娜娜开了口:“什么意思。”

李马克支起身,有些不好意思:“娜娜,哥也是第一次喜欢人,你能不能等等我。”

渽民花了好长好长时间消化这句话,在李马克深情的眼神蛊惑下,同意了。

但志晟遭殃了。

最近渽民哥每天都抱着他说wuli志晟尼好kiyo。虽然以前也会,但起码没这么过分。最近甚至连上渽民的哥的床都不会被赶下来,还会被抱着睡个踏实的午觉。

这个场景被进来找渽民做饭的帝努看见拍下来发到了聊天群。

东赫:wow

仁俊:wow

辰乐:wow

马克:🤬🤬🤬🤬🤬

之后几天,李马克天天来梦梦宿舍,不过那时候忙着准备回归,每次来都已经好晚。

有一回正赶上渽民洗澡,他把志晟揪过来教训了一通,大概意思就是不要老上哥哥的床,自己没床吗?

志晟莫名其妙挨了一顿训,转身就扑在他渽民哥的床上求安慰。

渽民洗完澡出来就看见一大一小俩人横眉冷对的,就擦着头发坐在李马克旁边,淡淡的水蜜桃香气冲进他的鼻孔,露在外面的锁骨漂亮地不像话,他的娜娜可真好看。

锁骨……

突然一些记忆被莫名其妙点醒,一些禁忌的画面像电视剧一样在脑海里播放,主角是李马克和罗渽民。

他可算是知道什么都给他的意思了。

渽民眼看着李马克越来越红越来越红,伸手要去探他的额头,然后被他突然地起身下了一大跳。

他俩大眼对小眼地看了一会,李马克叫他:渽民啊。

渽民点头,示意他往下说,李马克咽了几口唾沫,张了几次嘴实在想不出要说什么,转身就往外跑,留下志晟跟渽民两个人面面相觑,心说这哥是累傻了么,突然的这是做什么。

李马克回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靠谱的道英哥。

道英被他风风火火闯进来吓了一跳。

“Hiong,你喜欢过谁么。”

“干什么李马克,我们组合上升期你别给我搞有的没的。”

李马克措辞了半天不知道如何张嘴,最后埋在被子里把前情回顾了一遍,然后羞地在床上翻滚。

大概清醒了片刻,他掏出手机给渽民打了个电话。

那头估计志晟睡着了,渽民的声音跟轻。

李马克也跟着放小声音,有些紧张的开口:“渽民啊,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悄悄的嗯了一声。

李马克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听见了志晟迷迷糊糊的声音:“哥你身上好香啊。”

李马克:?

就这样,刚刚陷入恋情不久的小狮子,在深夜里,炸毛了。

番外:李马克备忘录

Ridin回归,娜娜染了一头蓝发。

他好漂亮。

我去探班mv拍摄现场,休息的时候就坐在宝贝旁边,伸手试探了好半天也没敢牵,难受。


end

我是大猛1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是大猛1”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