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红玫瑰与白玫瑰(宜嘉✘现实向)

Chapter31有你的未来

段宜恩心里有两朵玫瑰。
一朵是出道前热情又浓烈的红玫瑰,一朵是出道后清冷又高贵的红玫瑰。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矛盾的存在,他常常问自己更喜欢哪朵,又常常得不到答案。
跟自己冷战的时候喜欢红玫瑰,看见他在别的男生身边说话时喜欢白玫瑰。珍荣在旁边摆头:和着就你一人独享呗。
段宜恩没说话,你才不会懂我有多想把他囚禁在自己身边,哪儿都不许去。

前些时候王嘉尔回了趟韩国,他紧紧抱着还没放下行李的人说什么都不撒手。
王嘉尔任他抱着,心里想到大概三个月的分别,也确实难为这个小心眼又死脑筋的人了。
Bambam在旁边看着,扭头跟有谦吐槽,你看mark哥那个小心眼又死脑筋的样儿,丢人。
还没等扭头就觉得身后一阵阴气袭来,王嘉尔瞪着眼珠冷光乍现。
吓得有谦揽着已经不敢动的bam米逃离现场。

段宜恩有的时候也会看看内地的节目,普通话还不太好的他有时候也不听节目里他的嘎嘎到底讲了什么,就只是直愣愣的盯着手机屏幕,偶尔傻笑出声。
不过对于这种行为,里兜也找了段宜恩好几次。
Mark我求你了,如果真的想看能不能别在马桶上看,一坐一上午我们真的憋不住啊。

再后来赶上年末,王嘉尔从大陆赶回来准备年末颁奖礼和舞台。
段宜恩觉得春天都到了,万物复苏,最近看着bambam也越来越可爱,闲着没事抓着他的小脸,哎一古我们bam萌死了。
Bam:………

跨年那天两个人倚着床边看星星。
王嘉尔抬着头,mark这一年好累啊。
段宜恩偏头瞧着,揉了揉王嘉尔的头毛,还有我啊。

是啊,还有你呢。

我有两朵玫瑰,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我每天都给它们浇水。
有的时候两朵玫瑰会吵架,我不知道该偏向谁。
那我谁都不偏,我把它们揣在心口里,免受风吹。

因着嘎嘎将重心放在内地的缘故,两个人连同框都艰难。在去年12月中旬把got7几乎所有的视频看完一遍之后,觉得差不多该有个结尾了。两个人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是我们心头的白玫瑰与红玫瑰,白月光和朱砂痣。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