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红玫瑰与白玫瑰(宜嘉✘现实向)

chapter30归来
年后王嘉尔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
开了个人工作室之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
粉丝们的不支持以及开始渗透内地打开知名度疯狂上节目的疲倦激的王嘉尔心力交瘁。
每当有人要求他退出团队自立门户时,都坚决的拒绝并且表示我爱组合超过我的一切。

偶尔深夜通电话的时候,王嘉尔默默抱着手机哭的昏天黑地。
段宜恩也不说话,就那么沉着的听着。
两个人这样的模式也不是一次两次,习惯早已根深蒂固。

因着韩国内地两边跑的缘故,王嘉尔最近累的瘦了好多。
段宜恩看着他愈发棱角分明的脸,毫无疑问的心疼了。
以至于王嘉尔一到韩国,段宜恩就拽着他吃饭。
何老师最近常常戳着王嘉尔的脸,嘉尔,内地饭你是吃不惯么,怎么一回韩国就胖。
王嘉尔:......

适逢泰国FM,王嘉尔在那段时间没有安排内地行程。
没活动的时候,就在泰国的旅馆里睡得昏天黑地。
有的时候段宜恩会抱着个大榴莲来,两个人也不说话,低头默默的吃。
Bambam路过的时候被里面榴莲的气味吓了一跳,推门进来两个人正吃的不亦乐乎。
有谦想着bambam出去买吃的怎么还不回来,结果看见三个人围着个大榴莲吃的没了形象气的有些上头。

Fan  meeting的时候做游戏,段宜恩蒙着眼睛差点掉下去。
保安小哥护着他的腿。
王嘉尔在旁边,不动声色挥掉腿上的手,揪着段宜恩的外套怕他出危险。
以至粉丝的后记写,嘎嘎的占有欲还是那么强。

结束行程后段宜恩不出意料带着王嘉尔吃东西。
后者塞的满嘴,有些怨念:段宜恩都怪你,我又胖了。
始作俑者端端抬头,怕什么,胖了更帅。
对于某人睁眼说瞎话的行为,王嘉尔表示抗议。
段宜恩夹了块肉接着塞到他嘴里。
无视之。

Bambam在一旁观察,回头问了问同样八卦的有谦米。
我怎么觉得jackson哥从中国回来,娇俏了不少。
有谦米举双手同意,bam米你这形容词说的太好了,确实娇俏。

远处娇俏的某人打了两个喷嚏,段宜恩淡定的用纸给撸了撸鼻涕。
Bambam:......
有谦:......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