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猛1

(魔教浩珉✘现实)傲娇与偏见

随便写写,有时间差,有错误请指正,用我非常微弱的记忆力和破烂的文笔,想写下心里的故事,不知道是短篇还是中篇,写到哪算哪。
第一篇:
(1)
2004年,郑允浩抱着沈昌珉,对着摄像机笑的露出两颗小虎牙:以后请更喜爱我们的昌珉。
说完顺便用还是个小豆包的脸蛋儿宠溺的蹭了蹭弟弟。
当时的沈昌珉心里默默想着,也请更喜爱我的允浩哥。

没有们。

(2)
14岁的沈昌珉第一次见到郑允浩的时候,给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不说别的,单单从身高的压制上,沈昌珉就输了个底儿掉。
当然,十几年之后,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那还是后话。
刚来公司参观了半晌憋了半天想要上厕所,沈昌珉寻思着等问完好后要立马解决生理问题。
小心翼翼的朝着对面鞠了一躬:前辈你好,我是沈昌珉。

沉默。

这种蜜汁沉默持续到沈昌珉觉得自己快要尿裤子的时候,头顶传来的声音让这个“快要”差点成为现实。
厕所都没上滚回家,沈昌珉埋在妈妈怀里哭了个昏天黑地。
那句如果是来玩的就不如赶紧回家,轰的沈昌珉印象深刻,几乎印在脑髓里。
以至后来又拿初次见面说事儿的时候,这个话题基本上已经成为两个人的情趣。
好多事情分两面,沈昌珉就这样在差点被郑允浩吓的尿了裤子这件事里,记了一辈子,也调侃了一辈子。
却不知道那回初见,是郑允浩一辈子所做的是是非非里,最抱歉的一次。

(3)
16岁的郑允浩第一次遇见沈昌珉时,就觉得不顺眼。
那个漂亮的小少爷低着头,轻轻说着前辈你好。
说是不顺眼其实也并不贴切,大概是一种想要亲近却又怕很快失去的矛盾感作祟,说出的话冷的要命,全然失了平时的礼貌。
晚上躺在公园的长椅想着今天练习的内容,偏偏一双极美的小鹿眼睛撇都撇不走。
那里闪着强忍的泪花,亮亮的,控诉着郑允浩无礼的刁难。
平时沾枕头就能睡过去的郑允浩同志,在那天晚上出乎意料的——失眠了。

(4)
这以后沈昌珉再也没跟郑允浩说过话。
能躲就躲,不能躲鞠躬点个头撒腿就跑。
也不是不关注,倒是时常听说那人素以礼貌著称,不是对后辈鞠躬问好,就是给新进的练习生耐心指导。
怎么就对他一个人刁难任性。
好亲故金基范摸着沈昌珉的头叹气,这以后要是一个组合出了道,你还不疯了。
一个月后,沈昌珉看着金基范的嘴,压下了第十次想要劈了他那说什么都不准,偏偏就准了一个的臭嘴的念想。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5)
东方神起出道那年,沈昌珉在分配宿舍床位的时候,因着是老小的缘故,很不幸的跟作为队长的郑允浩分了一张床。
晚上洗完澡脱得就剩个内裤的时候,沈昌珉感叹人生世事无常,抱着被子欲哭无泪。
也是青春期的缘故,不一会儿迷迷瞪瞪来了困劲儿。
身后郑允浩洗完澡出来,悄咪咪上了床,轻轻的,将窝成一团的沈昌珉环进怀里。
沈昌珉朦胧间感觉温度从后背慢慢传来,往里拱了拱,睡了个非常香甜又安稳的觉。
梦里一米八多的沈昌珉插着腰,对着矮一截的郑允浩指指点点,颐气指使,并要求一天不许上厕所。
他想着也许环着自己的这个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讨人厌。
最起码,胸膛暖暖的,好舒服。

(6)
哦,对了。
这哥们胸真大。

评论(15)

热度(37)